尉迟卿

主枭羽,副公钟,🆕知妙
不上床就不洁癖
18+G级选手
中度酒精依赖
缘更&挖坑惯犯
最后谢谢你喜欢我
的文字

晨曦酒庄里不存在的某本日记

#规则类怪谈

#还有两个就结束了

#这个几乎算是揭开大半谜底了

pov:

参观指南

守卫守则

酒窖告示两则



*一本消失在过去的日记


第一天

我把他绑在房间里,限制他的行动

他的身体很抗拒,一直在试图挣脱束缚。

但他的脸上带着笑容回应我的吻,告诉我做的好。

当我亲吻他的时候,他会镇定很多。

或许我能拴住他一辈子?


第二天

他的身体依然在抗拒,在我给他洗澡的时候他抓伤了我。

他不停的道歉。

我并不需要他的道歉。

我只想他好好的。

我应该找阿贝多谈谈。


第三天

女仆说他看不到我的时候会更急躁,手腕被锁链磨破了皮,血浸透了床单。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但他好像情况更严重了。

他看着我的眼神依然眷恋温暖,但看向门的方向的时候变多了。

我要尽快行动,在他的意识被侵蚀的更深之前。


……


第七天

阿贝多尽力了,他建议我找须弥的人看看。

但我知道,如果连这世界上最好的炼金术师都没有办法,那须弥的学者又怎会有更好的办法呢?

我谢过他,他看着我的眼神带着怜悯,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错觉。

他建议我不要跟凯亚过多接触,不然我也有被污染的可能。

污染……吗?


第八天

他要求我抱他,我照做了。

他很乖的躺在我怀里,热情的扭着腰,甜美的像是要把我融化。

我亲吻他的额头,面颊,双唇。

好消息是他在事后疲惫的睡去,身体也放松了。

坏消息是我好像有点不对劲。


……


第十六天

我们几乎每天都在doi。

在那个只有一扇门的房间里,不分昼夜的doi。

这很难说是一段糟糕的体验。

相反,我感觉到十分的欣悦和满足。

虽然我也变得越来越不对劲了。


……


第二十三天

看来我确实被污染了。

今天我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走到了酒窖门前。

等我反应过来时手已经放在了门把上。

我本能的缩回手,但耳边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低语:进去吧……


……


第三十一天

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情况没有好转。

不如说更严重了,今天我发现一个女仆失踪了。

她是最常出入房间送食物和水的人。

我在酒窖附近发现了她的头发和衣服碎片。

看来那个东西确实就在酒窖。


第三十三天

我解散了大部分女仆和佣人,只保留极少数负责整个酒庄的运作。

骑士团的人今天来找他,他们才注意到他们的骑兵队长失踪了。

我告诉他们,他生病了,在休养。

这不算是谎言。

只不过这种病不是可以医治的疾病,而是……(被反复涂抹看不见字迹)


第三十六天

他挣扎的越来越厉害了,就算我把他抱在怀里也抑制不住他的冲动。

他哭着求我,求我阻止他,又求我带他去他的归处。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被撕掉了很多页)


第五十八天

这是我把他带到地下室的第三天。

他靠近酒窖后状态变好了,今天躺在我的腿上撒娇央求我给他讲小时候的睡前故事的时候,我恍惚以为什么都没改变,我们还是十年前的样子。

但……他的左眼变的越来越像右眼了。

我这样做真的是对的吗?


……


第七十一天

我可能做了错误的决定。

他现在对酒窖深处那个东西越来越渴望,我不得不每天把床往那个方向移动几厘米。

我试图用酒精转移他对那东西的注意,但这只是治标不治本。

而且,我也……


……


第八十九天

我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了。

性,酒精,还有爱,我用了我能给予的一切,试图切断他和那东西的联系。

但是没有用,他现在每天只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候是清醒的。

我们已经搬到了酒窖里的一个房间里。

就算我也能感觉到那个东西就在不远的位置,我也被污染了。

没有办法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我该怎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字迹狂乱)


第九十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会打开房门。

我们会迎来最后的结局。

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

我爱你,凯亚。


评论(5)
热度(44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尉迟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