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卿

主枭羽,副公钟,🆕知妙
不上床就不洁癖
18+G级选手
中度酒精依赖
缘更&挖坑惯犯
最后谢谢你喜欢我
的文字

【魈空】总而言之,我哥喜欢上了男人

#灵感来自法剧《bref(总而言之)》

#妹妹荧第一视角“我”,ooc,迫害玩梗,含一点公钟

#我要是会剪视频就好了……


总而言之,

空,是我哥,总是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

不知道在哪。


“哥!我被丘丘人打了!”

我哥在深渊教团不知道干嘛。

“哥!我被盗宝团打了!”

我哥在深渊教团不知道干嘛。

“哥!我被深渊法师打了!”

我哥是他们的头儿。

“哥!我被独眼小宝打了!”

我哥……让他们打的。


直到有一天,他去了望舒客栈,然后他就不对劲了。

我试图安慰他:“哥,你看我给你做的饭(=【奇怪的烤肉排】+【圣水】)。”

很显然,他不喜欢。


他在想魈。

魈,就是那种三棒子打不出个屁来的帝君推。

他跟在帝君后面打打杀杀的时候就经常说难懂的话:“帝君大人……”

后来帝君退休了,他就开始斩妖除魔,除此以外,啥也不干。


哦对,他还训练过我,真的就是训练。

“去,把怪打了。”8波野怪?

“不要分心,专注。”镇脉石是纸糊的吗?

“限时跑到那座山上。”我在庆云顶,你让我去雪山???


他会偷窥钟离,众所周知,钟离是退休的岩王帝君。

在某至冬人靠近钟离的时候,他又会说让人听不懂的话:“觉醒了,猎鸭时刻……”


他会仙法,但从来不干什么正经事。

不是去厨房偷吃杏仁豆腐,就是在我哥叫他的时候突然出现。

还有看到钟离跳舞的时候他会说:“帝君大人这么做一定有他的深意……”


他还有业障缠身,作为痛苦过去杀孽的代价。

钟离给过他药,顺便让他别再跟踪和打鸭了,他答应了。

然后下一周我又在璃月街头听到了“觉醒了,猎鸭时刻……”


我觉得我应该让他们聊聊。

现在我们在新月轩吃饭(记在公子账上),他应该马上就到了。

“魈上仙,有要事相商,请速来新月轩。”这是我5分钟前写给他的信,估计鸽子快飞到了。

但我哥状态不对,满脸羞红。

“你有喜欢的人了?”我问。

“不,没有。”他否认。

“你有喜欢的人了。”我肯定。

“好吧,是的。”他承认

“是刻晴?”我问。

“不是。”他否认

啊哦。

我看着他。

他看着我。

出大问题。


我想知道是谁,于是列了一张名字清单。

“蒙德人?”“不是”

芭芭拉琴丽莎……

“长发?”“不是”

凝光北斗甘雨……

“厨子?送葬的?僵尸?”“不是,不是,不是。”

香菱胡桃七七……

最后剩下的是……魈?

我抬起头,看着我哥。

他对我眨眨眼。

 好  家  伙


我听到门口传来的声音:

“帝君大人,您怎么在这?”

“我在跟公子阁下共饮。”

“帝君大人这么做一定有他的深意……”

我哥的脸变红了。



总而言之,

我哥喜欢上了男人。


评论(2)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尉迟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