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卿

主枭羽,副公钟,🆕知妙
不上床就不洁癖
18+G级选手
中度酒精依赖
缘更&挖坑惯犯
最后谢谢你喜欢我
的文字

总而言之,公子恋爱了

#灵感来自法剧《bref(总而言之)》

#旅行者第一视角“我”,ooc,迫害玩梗

#我要是会剪视频就好了……



总而言之,

这是达达利亚,愚人众第十一席执行官

目前绝赞热恋中。


“我喜欢你。”他对钟离说。

有一说一,钟离是个大美人。

所以达达利亚交出了真心。

然后,

钟离用他来付款。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都包起来,账单寄到北国银行。”


总之,他爱上钟离之后成了恋爱脑。

他可以解读钟离最普通的信件:

“看到先生写的什么了吗伙伴?”他举着信对我说(我:我不关系你们怎么谈恋爱讲真的。),“‘我想明天再见面,今天有点事情。’,你懂这是什么意思吗?”

我叼着金丝虾球,这是我唯一坐在这里听他废话的理由。

“他今天有事想明天再见面?”我不知道这有什么好解读的。

“不对,这说明先生太钟情于我,都有点害怕了。”他颇为骄傲的仰头。

我听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他把礼物的价值翻了几千倍。

“先生上次送我的花我甚是喜欢,所以我准备了回礼。”

我:那不过是一朵最普通的清心吧???

“噔噔噔,金镶玉扳指一对(价值约400w摩拉),怎么样喜欢吗?”

我:你要是要清心我可以给你摘,要多少有多少,不用扳指,一万摩拉一朵就成。


得益于恋爱中超高的心跳速度,他可以把情侣生活加快18倍。

第三天他就带钟离去至冬见了父母。

“冬妮娅,托克,过来打招呼。这是你们的嫂子,钟离。”他对弟弟妹妹说。

这边哥哥和父母仍然处于震惊状态回不过神来。

对于儿子去璃月出差不到俩月就带回个男儿媳这件事,任谁一时半会儿也消化不了吧。


他还会用蹩脚的璃月古语写情诗。

“我喜欢先生,就像鱼喜欢水,老鹰喜欢天空,老虎喜欢肉。”

我: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他花几个小时想一封邀请信的开头。

“先生,许久不见甚是想念……不行不行,昨天刚刚约会过。”扔掉信纸

“钟离先生敬启……这样是不是太生疏了?”废纸+1

“亲爱的钟离,我很想你……啊不对,太直白了,钟离先生会不喜欢的”废纸+2

“我夜观天象,发现明天是约会的好日子……等下,先生是不是对天象也略知一二?”废纸+3

……………………废纸+10086

终于,天都亮了。

“算了,我还是上门去请他吧。”一夜没睡的至冬小伙今天也精力满满。


可想而知,他热情过头了。

钟离留了一封信去稻妻见老朋友了。

于是他来找我了,提瓦特官方认证最佳工具人。

“你,你还好吗?”我小心翼翼问。

“当然不好了!伙伴,你说钟离先生为什么要躲着我啊?!”他大力的把弓藏拍在桌子上,我吓得一动不敢动,生怕被断流斩或者爆了。

当然,是因为你太沉重啦!正常人谁受得了啊?


“旅行者?你怎么在这里?”钟离开门进来。

“先生!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呜呜呜……”达达利亚一把冲上去抱住他。

“嗯?何出此言?”

“可是,可是你都躲着我了……”

“哦,上次公子阁下送我的扳指我甚是喜欢,又实在没有什么等价之物回礼,干脆去老友那讨了一堆御守,希望阁下不要嫌弃。”他摊开戴着新扳指的手掌,掌心里正躺着一对紫色的御守,上面的字是“姻缘”。

“最喜欢先生了!”

我:哦,差点忘了,钟离不能算正常人来着=_=


总而言之,

他们绝赞热恋中。


评论(1)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尉迟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