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卿

主枭羽,副公钟,🆕知妙
不上床就不洁癖
18+G级选手
中度酒精依赖
缘更&挖坑惯犯
最后谢谢你喜欢我
的文字

总而言之,他们吵架了

#灵感法剧《bref》,一口气看完了哈哈哈

#旅行者第一视角“我”,ooc,迫害玩梗

#我要是会剪视频就好了……



总而言之,

迪卢克和凯亚在一起一年三个月十七天了,感情一直很好。

……

好吧,感情还不错。

……算了他们吵架了。


总而言之,某一天凯亚来找我:“我们吵架了。”

从此他就来投奔我了。



“迪卢克今天提到你了。”我从酒馆来到骑士团,对正在处理文件的凯亚说。

他一歪头:“我无所谓,他管我什么事……………………………………他说什么了?”


这时的我仍未知晓自己之后会跟迪卢克的鹰拥有同一份职业——信使。


于是我回到天使的馈赠,迪卢克正在擦杯子,他心情颇好的对我说:“我看到杯子有时会想起他,毕竟他太能喝了。”

我只好挑好的转述:“他说他想你了。”

凯亚不在意的撇嘴:“哦,他爱想谁想谁,反正整个蒙德都是他的迷妹。”(我:还有你的。)

我绞尽脑汁重新组织语言:“他说他是你的……迷妹?”

迪卢克看上去没信但他也没说什么。


“任务做完了吗?”凯亚问我。

我撒谎了:“迪卢克帮忙把攀高危险做完了。”他没有。

“哼……我去找猫还有书,顺便教教艾琳。”他起身离开,任务完成+3


“事情处理完了吗?”迪卢克前辈问我。

我给他看凯亚找的书:“凯亚帮我做了。”

“切,骑士团的效率……把标了城外丘丘人的地图给我。”他背着狼末走了。


任务完成x4!60原石到手!

(๑•̀ㅂ•́)و✧


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好处。

别人才不管你身边的情侣有没有吵架。

特别当“别人”是莫得感情的凯瑟琳的时候。


“对不起,我来晚了!”我喘息着跑到冒险家协会。

凯瑟琳看上去不太高兴:“冒险者,你迟到了。”

我解释:“抱歉,因为……(深吸气,哽咽)我的伙伴和他男朋友吵架了……”

她恍然大悟:“哦……小两口闹别扭是吧?很悲伤?”

我点头:“嗯。”

“我这里有一个任务需要你的帮忙。”她语气一转不客气的说。

果然,机器人没有心(bushi)


我知道迪卢克的生活变了,这从他的待办清单就能看出来:

原来:

————————————————

1.暗中巡逻

2.商业外交

3.在酒馆坐班

4.给迷妹回信

————————————————

现在:

————————————————

1.给迷妹回信

2.给迷妹回信

3.给迷妹回信

4.给迷妹回信

————————————————

(所以他还是信了)


然后凯亚说他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我。

“坏消息是迪卢克给我写信找我复合。”

“哦,不是吧……”这是好消息。

“好消息是我拒绝了。”

“额,干得不错。”这才是坏消息。


迪卢克告诉我:“我不知道哪个是他所以单独给他写了信。”

原来信是这么来的……


凯亚说:“告诉他我要拿回我的花瓶,知道了吗?”那个很丑的花瓶?

迪卢克说:“他上次拿走的蒲公英酒还回来。”我觉得应该已经喝完了。

凯亚说:“什么蒲公英酒。”果不其然。


我夹在两人中间:“你们不能直接说话吗?”


总而言之,

迪卢克和凯亚吵架了。


评论(4)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尉迟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