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卿

主枭羽,副公钟,🆕知妙
不上床就不洁癖
18+G级选手
中度酒精依赖
缘更&挖坑惯犯
最后谢谢你喜欢我
的文字

高马尾背后的故事



#新衣服光冲这个高马尾我也要氪

#很短脑洞ooc


新衣服送到的时候迪卢克正好在酒馆巡视,恰好凯亚来酒庄探(偷)望(酒)看到了摆在门口的盒子。

“咻~”他挑眉吹个口哨,看着黑红配色的风衣暗道迪卢克还真喜欢这俩色,从小就有种“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的霸道性格。

不过话又说回来,他还真没见过迪卢克穿这么花哨的衣服,各种银色配件蛮符合他的品味。

不如……

还好迪卢克在凯亚跃跃欲试剪刀往衣服上捅几个窟窿眼的时候及时回了家,这才保住衣服一命。

“别闹。你在屁股上剪个窟窿我还怎么穿?”迪卢克把衣服从他手上抽走,凯亚撇撇嘴,嘀嘀咕咕:“啧,包那么严实干嘛……”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漏这漏那的。”迪卢克的耳力怎么会听不到,他皱眉第n+1次对义弟的服装提出意见,领口是他的重灾区,露着胸给谁看?

凯亚闭嘴了,眨巴眨巴眼睛,拿着剪刀的手背到身后,假装纯良无事发生。


迪卢克试了试衣服,尺寸合适,方便活动,垫肩方便鹰爪抓住,总之比较满意。

“emmm……老爷你不觉得缺点什么吗?”凯亚两指托着下巴歪头。

“配件都穿上了,没有漏掉。”迪卢克抬眼,想看看凯亚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你看你这个低马尾就不搭啊,来,我给你扎。”说着迫不及待把人按在了座椅上,两手抓着红色的头发就打算动手。

“不用,我自己来。”

“诶,别害羞嘛,小时候又不是没扎过。”

“……”

迪卢克闭眼,放任自流。

过了一会儿……

“好了,完成!”凯亚满意的拍拍迪卢克肩膀,对自己的“杰作”表示赞叹:“你看这样好多了吧。一会儿你自己照照镜子就知道了。那个,骑士团还有事,我先走了,拜拜~”

说完一溜烟跑了个没影。

迪卢克心生不妙,站起身找到镜子一看,两眼一黑:

凯亚给他扎了双马尾!还是芭芭拉同款!

“凯——亚——!”


今天的酒庄,也传来哥哥“教育”弟弟的声音呢~

真是相亲相爱,可喜可贺~

评论(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尉迟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