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卿

主枭羽,副公钟,🆕知妙
不上床就不洁癖
18+G级选手
中度酒精依赖
缘更&挖坑惯犯
最后谢谢你喜欢我
的文字

双生


#双垩,短打摸鱼,ooc还🔪


   我是你

「我是你」

   你是我

「你是我」



再一次面对他的时候阿贝多发现自己远比过去模拟了成千上万次的结果要冷静。

或许是在他第10736次在梦里把剑贯入对方的身体之后,他终于习惯了剑锋划过血肉的触感。

拔剑,递出,鲜红的花瓣飞起。

无言的交流在视线交汇的瞬间便已完成,如出一辙的蓝色眸子映出一模一样的面容。

「我是你」

他的眼睛这么说,一如久远的过去,他把他从冰冷的培养液中拽起时说的。

「你是我」

他当时如此回答,空白的灵魂轻易染上对方的颜色,从此不管在上面叠加多少层其他颜料,都无法掩盖住那一丝冰蓝。


“阿贝多,这是怎么回事?”

“……是一株变异的骗骗花。”


第一次对旅行者撒谎了。

其实身体很清楚的诉说着他未曾离开,是最初养成的习惯。

他的手抚摸过他的每一寸,尤其偏爱他脖子上那颗区分他们的星,拇指按在其上的力度,有时大的像要把他捏碎。

“██。”他叫他的名字,把他唤醒。

“阿贝多,我没事,阿贝多……我的……阿贝多……”

他们环抱这赤裸的彼此,身体的每一处都相贴的严丝合缝。

他们真的属于彼此。


“阿贝多,真的很喜欢画画呢。”

奇怪的飞行生物这么说,旅行者附和的点头,他/她一向能不说话就不说话,对此阿贝多感觉还挺好的。

“阿贝多老师不管什么都画的很好呢,你看这是花,这是雪山,这是优菈小姐……”砂糖抱着厚厚的画册向旅行者展示着过去扔掉的“草稿”。

“哇,阿贝多把所有人都画过呢~”

确实,平日里虽然不常接触,但有印象的人还是画了不少,不知不觉里竟把整个蒙德的人都画在了纸上。

“只是,为什么没有自画像呢?阿贝多不擅长自画吗?”旅行者突然歪歪头道。

“没什么,只是对自己足够了解,所以没有画的必要罢了。”

或许,这才是他对他/她撒的第一个谎。


或许

只是无法下笔罢

没有那最初的一抹颜料

再怎么精妙的炼金术也只是徒劳


「我是你」

   你是我

「你是我」

    我是你

评论(1)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尉迟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