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卿

主枭羽,副公钟,🆕知妙
不上床就不洁癖
18+G级选手
中度酒精依赖
缘更&挖坑惯犯
最后谢谢你喜欢我
的文字

支配者与被支配者


#dom迪卢克x sub凯亚,擦边球

#私设:dom和sub在群体中占比很小,并不常见,大部分人都是normal

#提瓦特原作背景,ooc,非义兄弟关系


⚠️:本文里的ds≠bdsm里的纯心理ds,更类似于abo性别的世界观设定,还请大家区分看待哈

借鉴世界观→漫画《跪下问爱》

ps 收到了阿姨送的威士忌杯,开心٩(ˊᗜˋ*)و


“队长再见!”

“队长,一起去酒馆啊?”

“凯亚队长回来啦,来看看我们家新的菜品吗?”

以上这些都是凯亚下班回到蒙德城里最常听到的话。

他是西风骑士团骑兵队队长凯亚,深受广大蒙德百姓和骑士们的敬爱。他心思缜密,做事手段不拘一格,但是性格温和,几乎跟所有人都很聊得来,没有人不喜欢他。

但除了周末,他都会摆手婉言拒绝众人的好意,然后返回自己的宿舍里。


在风光的外表之下,凯亚有一个隐藏的秘密。

他是一个sub。


通俗来讲sub是一种少数群体,他们的天性使他们迫切的需要被人支配,他们享受被人命令,被人支配的感觉。如果长期得不到满足,他们的自主神经会紊乱,并且产生身心的双重影响。

与之相对的是dom,他们作为支配者存在。

当然,这两种群体加在一起的数量,都不到总人口的1/100,算是非常少见了,就凯亚所知蒙德城里几乎没有几个。


蜷缩在宿舍的床上,凯亚眼前一阵一阵发黑,身体痉挛着抽搐。从心脏蔓延出的丝丝的疼痛感遍布全身,他知道这是sub的本能,长期没有得到满足的表现。

他太渴望了,他渴望一个支配者,一个命令他统治他的dom。

但他不敢说出来。

在他还是孩童的时期他就觉醒了sub的本能,父亲不管如何过分的命令他都会遵从,眼睛被遮住,被抛弃,被命令成为卧底。这是他最痛苦的回忆,而这一切都是sub带来的。

如果,如果我不是sub,我是不是就可以违抗父亲,违抗他的命令了呢?

每一个难眠的夜晚他都在思考这个问题,但世间没有如果,他依然是那个佝偻着身躯拼命隐藏自己sub身份的sub,小心翼翼,不敢暴露。

“唔……”凯亚抱住胳膊,努力压抑自己的本能颤抖。

还好,作为骑兵队长他经常会接收命令,虽然是来自normal的普通命令,但还是能起到一点微妙的作用的。



“【给我倒一杯茶】。”迪卢克对着身后的女仆命令道。

“好的,老爷。”女仆只是一个normal并没有听出这是dom特有的指令,她弯腰端来一杯新茶,然后在挥手示意下躬身离开了办公室。

“唉……远远不够啊……”他叹了一口气,dom需要从命令他人中获得满足,但一般的命令带来的征服感只是杯水车薪,指令对normal又不起效,他这段时间也是濒临极限了。

“要是有一个有趣的sub就好了……”


“……那么琴团长我先下班了。”凯亚推开骑士团办公室的门,一边回头跟琴告别,一边一头撞上了迪卢克。

“诶呦,抱歉抱歉。”凯亚双手合十道歉,然后很快离开了。

但迪卢克在他的背后注视着他,发现他大腿根极小的颤抖和后颈不明显的红晕。

“刚刚那是骑兵队长凯亚?”迪卢克问道,坐在办公桌后的琴微笑着回答了他:“是啊,是很能干的人哟。不管是什么命令都能完美无缺的完成,让人十分放心呢。”

“不管什么命令都能完成……吗?”迪卢克低下头小声道,好像发现了呢~

“你刚说什么,迪卢克前辈?”琴好奇的歪头道。

“啊,没什么,是在说最近打猎的事情。哦对了,琴,下次的任务,我有一个想法……”

落日的余晖洒进室内,最后的阴影刚好把迪卢克笼罩其中,琴只能透过昏暗的视野看到一双红色的眼眸,不知为何她打了个冷颤。


“【跪下】。”

“噗通”

诶?膝盖好痛?我怎么……跪在地上?

凯亚慢一拍的想着,他抬起头,看到了逆着光站在面前的迪卢克,极强的压迫感和扑面而来的荷尔蒙让他终于弄清了一些事情。

“你是dom!”凯亚震惊的瞪大了眼,瞳孔收缩,不敢置信自己竟然被一个dom发现了,糟糕,最糟糕不过了。他就说为什么迪卢克点名要跟他一起执行任务,结束了还邀请他去家里喝酒,原来他是dom!

“藏的很深啊凯亚,一个sub坐到骑兵队长的位置。”迪卢克并不回答这个显而易见的问题,他细细打量着凯亚制服下包裹的身躯,跪坐的姿势让他的腰臀弯成一个性感的弧度,饱满的圆臀几乎要把紧身裤撑裂,敞开的领口将深邃的胸线和锁骨一览无余。

“你想干嘛?”凯亚感觉呼吸逐渐变得粗重,dom的荷尔蒙无时无刻都把他包围其中,很快就把他的sub本能唤醒了,整个身体都在悲鸣着颤抖,想要臣服于眼前这个人。

“你说呢?一个dom和一个sub……除了doi还能干什么?”


——这段不过审——

→就几百字开wland太多余

→盆友们等我扩写好了放wland吧

👴🏻无语了



事后,没人知道骑兵队长凯亚和晨曦酒庄的老板迪卢克关系为何突然变得如此亲密,他们同进同出的场合越来越多,甚至有时候琴也会调侃“迪卢克前辈,你怎么能把骑士团的队长拐跑了呢?”

迪卢克笑而不语,凯亚瞪了他一眼并在桌子下踢了他一脚,然后吃痛的捂住了自己酸软的腰。

面对琴的关心,凯亚摆摆手说自己没事,却又想起刚刚进门前迪卢克凑到自己耳边说的话,悄悄红了耳朵。


“【今晚酒庄见】。”



注:dom和sub的关系实际上远比我写的要更危险,实际上sub无法拒绝dom的【任何】命令,包括伤害自己和自杀,所以sub本身是绝对弱势,这也是为什么凯亚隐藏自己不去寻找dom。






写的不满意

评论(14)
热度(35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尉迟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