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卿

主枭羽,副公钟,🆕知妙
不上床就不洁癖
18+G级选手
中度酒精依赖
缘更&挖坑惯犯
最后谢谢你喜欢我
的文字

《X 段子》7 恶魔和天使

#半夜不睡觉打♂架的兄弟们

#我直说了,就是看脑的文,希望不要介意🙏   

(老拿来主义了……)@月半 

#没啥乱七八糟的play我竟然还有点不适应……


“emmmm……劳驾熄个灯?”凯亚背对着义兄亮到刺眼的光芒,忍不住说道。

“Shut the fxck up or I Fxck you!”迪卢克本来就被自己头顶的破光环弄得烦躁,此时也没了好气(虽然一直也没有),直直呛了回去。

凯亚默念:我要忍,我打不过他,我要忍,我打不过他……

默念了两分钟,到底没忍住,他还是半转过身建议道:“你身上有没有发条或者开关什么的……我真的没法顶着这么亮的光睡觉。”仿佛为了证实他的话,桃心形的尾巴尖也探出了头,同意似的上下点了点。

“(•́へ•́╬)行,那咱们都别睡了。”迪卢克听到他不靠谱的建议更是怒从心起,终于一个鹞子翻身把凯亚压到了身下。

呼扇呼扇的洁白翅膀在床上笼罩出一片阴影,而凯亚正后悔着锁在其中:弱小,可怜,又欠c。




——你懂得——

wland:8806802






我干了,一滴也没有了(安详)



评论(7)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尉迟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