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卿

主枭羽,副公钟,🆕知妙
不上床就不洁癖
18+G级选手
中度酒精依赖
缘更&挖坑惯犯
最后谢谢你喜欢我
的文字

一点个人理解欢迎讨论哈

以下纯属个人看法,欢迎理性讨论,拒绝断章取义和ky


关于克利普斯:

我非常喜欢带克利普斯老爷玩,因为感觉克利普斯是两人关系不可避免的一个关键节点,不管是收养凯亚成为这段义兄弟关系的开始,还是雨夜死亡作为义兄弟关系的结束,在我看来没有这个过程的两人关系是不完整的。所以我一定会带克利普斯老爷,没有克利普斯就没有相遇的开始和分开的结束。(虽然我个人很抗拒刀子所以会弱化克利普斯死亡和影响,甚至边缘工具人化)

关于关系:

虽然凯子和老爷的人设和画风都死戳我xp,但这对cp真正让我倾注情感的还是二人复杂的关系,简单来说没有谁对谁错,只是立场不同,这种个人情感和身份立场互相撕扯的矛盾感真的超棒!!!我也喜欢无脑甜,但真的失去这种撕扯感又会感觉不是枭羽了,而是随便按上名字的其他cp。

关于骑士团:

剧情方面而言,骑士团绝对不是琴等角色所代表的绝对正义,温迪帮助温妮莎的漫画剧情和克利普斯死讯的隐瞒都说明在骑士团力有“邪恶”的存在,就像凯亚说的,他只是十位队长中的一位,但基本包揽了所有大大小小的事物,剩下的九位队长都是什么货色不用多说,所以我不太喜欢带骑士团玩,因为只有琴和安柏等正面的骑士团不是真实的骑士团,但真实的骑士团又让我有点恶心,干脆不写(。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尉迟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