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卿

主枭羽,副公钟,🆕知妙
不上床就不洁癖
18+G级选手
中度酒精依赖
缘更&挖坑惯犯
最后谢谢你喜欢我
的文字

怪脑洞

#不知道什么东西 反正就是怪


记者:“你好先生,我们可以采访一下你吗?”

钟离:“可以。”

记者:“请问您对现在的社会风气怎么看?”

钟离:“说实在话,最近的年轻人实在是世风日下。我刚刚在往生堂坐班,突然有一个年轻的至冬人就冲了进来,跟我说跟他睡一次就给100w摩拉。实在是太不知廉耻了!”

记者:“啊这……确实。(尴尬转移话题)我看您这个把件十分精致呢。”

钟离:“哦,这个啊,我刚在对面买的。”

记者:“哇,对面可是珍宝阁啊,这一定很贵吧?”

钟离:“100w摩拉,还好不算贵。”

记者:“没想到您还是个富豪呢。”

钟离:“我不是啊,我没钱。”

记者:“?那您怎么买的?”

钟离:“当然是我爱人付的了。”

记者:“哇哦”

钟离:“不说了,我爱人还在等我呢。(指身后某至冬小伙)”

记者:“(心想:至冬人真有钱……不对,至冬人???)等等,这位不会就是……”

钟离:“哦,对,那之后我就跟他说,我不能出卖我的身体换摩拉,他就说如果我嫁给他就把一辈子的摩拉都给我。”

记者:“(混乱ing)所以……?”

钟离:“老公,来跟记者打个招呼。(挥手)”

公子:“嗨,我是他老公。:-D”

记者晕倒,完。


评论
热度(41)
©尉迟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