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卿

主枭羽,副公钟,🆕知妙
不上床就不洁癖
18+G级选手
中度酒精依赖
缘更&挖坑惯犯
最后谢谢你喜欢我
的文字

双性转的话感觉迪卢克变化不大,主要是着装上应该还是裹得很严实那种(?),但是凯亚就会大胆的穿很多露肤的漂亮裙子,整个一个社交名媛的感觉。

会被姐姐耳提面命不能跟男孩子出去玩,不能喝酒很危险,不要在外过夜balabala

坏妹妹精着呢,喝酒能把九成男的灌倒,偏要装柔弱:“诶呀,我酒精过敏不会喝酒啦……只喝一点点哦?”

然后假装醉醺醺的回家,一开门就扑到姐姐怀里,哼哼唧唧的求亲亲求抱抱。

迪卢克能怎么办呢?姐姐只能叹口气抱起妹妹进屋,帮人脱衣服擦汗还要被揩油,涂着指甲油的手指一撩一撩的往她身上够。

撩的姐姐火起就装睡,打呼噜打的可像真的了,都是小时候逃学练的本事。

迪卢克小姐可不吃这套,这时候就得把人薅起来tj一番,做的洪水泛滥,云里雾里,死去活来,才能把人放过。

做完抱到浴缸里清洗的时候会忍不住老妈子一样再唠叨一遍:不要跟男生喝酒,不要太晚出去玩,不要在外过夜,不要喝离开视线的饮料……

凯亚累够呛,快睡着了,脑袋一点一点的,嘴上嗯嗯嗯,实际耳旁风,还不如催眠曲。

最后俩人盖上被子同床共枕睡到天亮,佣人们看到一个房间出来的两位小姐纷纷赞叹姐妹情深。(?)


评论(3)
热度(44)
©尉迟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