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卿

主枭羽,副公钟,🆕知妙
不上床就不洁癖
18+G级选手
中度酒精依赖
缘更&挖坑惯犯
最后谢谢你喜欢我
的文字

新来的男仆肯定是觊觎我的财产!

#什么是双倍反甲啊?(战术后仰)

#年龄操作,十二岁的少爷迪卢克x十八岁的男仆凯亚,高攻低防的攻守

#灵感来自于漫画《最近雇佣的女仆有点奇怪》

#迪卢克第一视角我,ooc,短一发完


我叫迪卢克.莱艮芬德,是莱艮芬德家的独子和继承人。我的父亲克利普斯.莱艮芬德是一名优秀的贵族,他经常在外经商无法回家,为此他安排了一个男仆照顾我。

男仆叫凯亚.亚尔伯里奇,是个有着褐色皮肤的坎瑞亚人。

虽然没有证据,但他肯定是想趁着父亲不在控制我,侵吞我的财产,占有父亲留给我房子!

当然,我也不是完全没有理由就这么怀疑他人的人。

首先,他的衣服就很奇怪。

虽然,虽然跟过去的仆人的衣服款式一样,但,但他穿着反正就是很奇怪啦!领口敞开的太大了,还有还有,腰带勒的太细了!对!他就是故意把腰带扎的很紧,让我老是控制不住看他,转移我的注意力让我没法专心学习,最后趁机占有我的书籍!

其次,他的态度也很奇怪。

哪里有仆人会整天笑眯眯地伺候主人的啊!虽然说我不是说他笑起来不好看,我是说,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就是,眼睛啊,是蓝色的还有星星,笑起来弯弯的像月牙一样,还有耳坠也很好看,一晃一晃的跟他的发色很搭。不愧是我买了送他的!

咳咳,不对,跑题了。总之,就是,诶呀,反正他这么笑肯定就是在打坏主意啦!(哼!跺脚)

还有,他老是故意靠的我很近!上次芭芭拉来拜访我都看到了,她的仆人都跟她保持了距离,就算是倒茶也不会几乎整个人都贴上来!不像凯亚,他他他他,我都能闻到他身上好闻的茉莉花味道了!可恶,明明就是仆人买不起昂贵的香水,为什么会有这么好闻的体香啊!而且他拿过的东西上也会有残香,这样我周围岂不是都被他的味道包围了吗!这样我还怎么跟别的小姐见面啊,满脑子都是“没有凯亚好闻”“没有凯亚漂亮”的念头好不好!

还有上次吃饭,他怎么知道我喜欢红烩牛肉的,而且做的还那么好吃,番茄的味道和软烂的肉块,为此我吃了一大碗饭!他肯定是在里面加了什么奇怪的佐料!

“你是不是在菜里面加奇怪的东西了?”于是我这么问他。

“对哦~我在里面加了会让少爷迷上我的媚💊哦~”他这么说。

我生气了:“可恶!我就知道!不然我怎么会每天每天白天晚上都想着你!梦里你还不知羞耻的穿女仆的衣服!还亲我!肯定是你下的媚💊的问题!”

他气急败坏的脸红着跑走了,一定是被我戳破了他的计谋!没错,就是这样!

还有还有,我在书房学习的时候,透过窗户看到他在修理花丛。他肯定是故意的,他明知道自己的褐色皮肤在白色的茉莉花的映衬下有多么显眼,还在胸前的口袋里插一支花,这让人还怎么学习啊!注意力都在他的胸口了好不好!

他看到我在看他不仅抬头冲我笑,还马上就摘了几枝花插在我房间的花瓶里,我的房间里!我都知道的,这就是书上说的温水煮青蛙对吧!就是想要用自己的气味腐蚀我,让我习惯了他的存在,以后就再也离不开他了对吧!我才不会上当呢!

凯亚,你给我等着吧!

等我长大一定要让你离不开我!





勤劳了啊家人们



评论(15)
热度(3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尉迟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