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卿

主枭羽,副公钟,🆕知妙
不上床就不洁癖
18+G级选手
中度酒精依赖
缘更&挖坑惯犯
最后谢谢你喜欢我
的文字

【GB】大小姐R


#迪卢克(♀)A x 凯亚O

#生贺,单性转但有🐔

#ooc,一发完,短


完整版:6204613


试阅:

“迪、迪卢克小姐!我喜欢你!”一清早凯亚就在城门口撞见了唐娜对迪卢克表白的一幕,beta女孩涨红着一张脸手里捧着洁白的塞西莉亚花,表情真挚中带着青涩。

“咻~”他不自觉吹了个口哨,引来高马尾女子的侧目,看到是他嘴角不自觉上扬了一个不起眼的弧度,手上礼貌的推拒开花束说:“谢谢你的好意唐娜小姐,不过我现在还没有这个打算。”

“唉……”女孩丧气的垂下头怏怏不乐的走了,围观的群众们也三三两两散去,嘴上还八卦的聊着这是迪卢克这个月第几次被表白了,就算她是能力长相家世都极为出众的莱艮芬德家alpha,这个人魅力未免也太大。

迪卢克身高较大部分女性高出些许,平日里总是马甲长裤的英气打扮对于女孩子来说不可谓不极具吸引力,更不用说赤红的眼瞳和长发,高马尾摆动的痕迹不知道带出了多少“姐姐我可以”。

“哟,大小姐,”凯亚眼见迪卢克站在原地盯着自己,知道逃不过,夹着腿蹭到面前跟人打了个招呼,眼神飘忽,“您看我这边还有任务要忙,就先不聊了哈。”





评论(11)
热度(3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尉迟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