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迟卿

主枭羽,副公钟,🆕知妙
不上床就不洁癖
18+G级选手
中度酒精依赖
缘更&挖坑惯犯
最后谢谢你喜欢我
的文字

【公钟】在收容所里邂逅爱情是否有哪里不对?1

#scp+克苏鲁要素

#邪神达达利亚x scp研究员/██钟离



——————————————————————————————————


模因抹杀触媒启动

检测到生命迹象

解开安全锁

欢迎,已获授权的人员。请选择您要看的文件。



项目编号:scp—10527

项目等级:Euclid/ Keter

特殊收容措施:由于SCP-10527的特性,没有任何监禁措施是有效的,目前收容在Site-13,允许自由行动。

如果SCP-10527以任何形式开始试图离开Site-13/接触scp-076/攻击scp-073,工作人员被要求立即联系Dr Zhongli,并遵从他的一切紧急指令。

描述:scp—10527是一个人形的个体,外表与白斯拉夫人种的男性无异,身高约7尺,发色橙黄,瞳孔为蓝色。

关于这个个体有下列已知特征:


  • 个体通常穿着灰色上衣与下装,装饰物红色披风(scp-10527-a)和半脸面具(scp-10527-b)具有异常特性。初次发现于19██年████战场。


  • 个体精通目前已知的所有人类武器,除弓箭以外均达到人类极限水平。虽然在后续的一些测试中个体表现出远超人类的身体功能,理论上可以突破人类的水平,但个体依然仅维持在人类水平。详见附录-001-a


  • 个体具有高度智能和对人类社会的极端理解。他自称“达达利亚”并且对一切暴力和战斗相关抱有极度热情。


  • 个体可以通过双手“召唤”出水分子构成的武器,通常大多数情况下是双刀,有过弓箭,长矛,双手剑等记录。


  • 个体身躯为百分之一百的人类躯体,血液毛发等均未发现异常特征。但是个体具有不死的属性,目前尚未发现可以杀死或禁锢的手段。详见试验记录-10527-b


附录-001-a:

跟SCP-10527对话时的音频记录

<录音带开始>

███████博士:你好,达达利亚。

SCP-10527:你好,伙计。

███████博士:让我开门见山吧,你的身体非常强大。

SCP-10527:哦,当然了,一个合格的战士就应该打磨他的身体。

███████博士:嗯……但是,我是说,你并没有最大限度的使用它,对吗?你的所有记录都跟目前的人类极限数据持平。

SCP-10527:当然当然……(点头)嗯,我想你知道的,战斗,要势均力敌才有趣对吧?(直视双眼)如果我用全力的话,呵呵……哈哈(大笑)……这个脆弱的星球可承受不了。(看表)啊哈,午饭时间到了,我要跟钟离先生一起吃饭了,回见~

(椅子滑动,关门离开)

<录音带结束>


试验记录-10527-b:

第1次试验:强酸

结果:███


第2次试验:封闭在2m x 1m x 1m的钛合金密室中

结果:scp-10527在10分钟后依然未出现窒息现象,并通过未知手段瞬移到了其他站点。


……


第58次试验:接触scp-682

结果:scp-682露出畏惧的神情,并被scp-10527抡着摔打了2分钟。


……


第129次试验:接触scp-076

结果:引发██级灾害事故,造成██位特供牺牲和Site-29的毁灭。

O5-3:禁止scp-10527接触scp-076和scp-073。

一切实验应在Dr Zhongli陪同下进行。



——————————————————————————————————


新来的研究员颤抖着手放下这份厚重的档案,抬头看一眼眼前笑眯眯的青年,低头再看一眼档案。


橙发,蓝眼,白俄罗斯人,灰衣服,面具和披风。


全对上了。


致在天国的妈妈,我可能刚入职就要牺牲了。研究员开始在内心给自己写遗书,他不认为面对一个无法收容的Keter级收容物自己可以全身而退。


“你在干嘛?”一直戴着黑色手套的手突然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吓得无名研究员一个机灵差点蹦起来,他一回头,看到整个Site-13最有名的Dr Zhongli正面带疑惑地看着他。


“他他他他……”抖着手指向人形收容物,他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诶,对啊,有Dr Zhongli在我怕什么?“他怎么在外面?”


“你说达达利亚?”黑发的年轻Dr歪歪头,金色的眸子困惑的看着自己的后辈,两手插进白色实验服的兜里,“他在这等我吃午饭,你要一起来吗?”他友善的发出邀请。


“啊,不用了,谢谢您的好意,祝你们用餐愉快,再见!”研究员发现本来笑眯眯的眼睛在他被邀请的时候睁开了,无神的蓝色瞳孔可怖的看着他,眼神里满是“你敢答应一个试试”的威胁,忙不迭拒绝了钟离的好意,一闪身溜走了。


呜呜呜,scp收容所好可怕,妈妈我想回家。


“钟离先生~❤”外表是年轻人的收容物撒的一手好娇,不由分说的挽住钟离的胳膊,“快走吧,今天食堂准备了你最喜欢吃的腌笃鲜。”


“腌笃鲜吗?确实难得一见。”想起食堂上一次做腌笃鲜还是上个月的事情,钟离也不自觉加快了步伐。


于是一个研究员和收容物就这样结伴出现在了食堂里,除了几个新来的惊疑不定,剩下的老人表示习以为常,这就是Site-13每天的狗粮日常罢了。















忍不住开了新坑害



评论(12)
热度(51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尉迟卿 | Powered by LOFTER